你們兩個去結婚好不好?

※雷摩爾壞掉了,請點入小心(毆)

玩影任G9絕對會碰到的克依超萌(!!!???)

某優是克依受派(去死)雖然他最後會死(炸爛)




然後,之前看到朋友玩影任克依和雷摩爾都只會給怪打飛(噴)

還同時一起被怪歐飛XDDDDD
你們兩個在發呆啊,根本就是無敵拖油瓶Otz||||


後來那兩位居然還疊在一起,你們想KISS就說嘛,受不了你們XDDD




接下來是某優腦袋壞掉改的圖↓<請點圖放大>



雷摩爾你黑了(?!)


克依你好萌ˇˇˇ(巴)

雷摩爾被某優惡搞好可憐!!(你也知道!?(巴))



好難用的貼圖功能="=||||




唉,只好慢慢習慣了(毆

題目 : Mabinogi 瑪奇
部落格分类 : 線上遊戲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遊戲狂喵

黑貓阿優

Author:黑貓阿優
茶會趣味房(?)

內容多為線上遊戲或臉書。
(還有手殘繪(炸))


總之就是這樣(毆)

最新變態貓心得
腐類無限大
留言給變態貓
引用會中毒(毆)
存檔是好孩子
客倌要搜尋啥文章啊~?
逃生口
你也想當變態嗎?(誤)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有話都敢講